燈炮 燒掉很久沒換了。 今天洗澡前 想說 換一換好了。 我以為 燈罩只有鎖2顆螺絲而已, 沒想到有3顆。

 

2顆拆下來後, 手 就 稍微松了一下, 結果 那一顆螺絲 沒辦法 固定整個燈罩 所以我 就 眼睜睜 看著 燈罩 掉下來 破掉了。

 

然後 我就要 善後 清理。

 

把 破掉的玻璃 裝進 塑膠帶 還有報紙當底 怕 袋子 破掉。

 

 

DSC02241.JPG

DSC02242.JPG

 

 

下面 這張圖 是 燈罩的原型。  我覺得 三朵小花 蠻好看的耶。 是我畫的

DSC02244.JPG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