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唯,是我,我被人家打了
我:哦,你是誰
對方:清楚講出我哥的名字。
我:哦
我:保持靜音
對方:唯 唯 唯。 就掛掉了。

我家電話有來顯的,這支電話 又沒顯示號碼,聲音 也不像 我哥。 想來騙錢的是吧。

唬爛花招愈來愈多了。

前幾天也接到東吳大學打來說 詢問 我對五都選後的一些意見。

對方:您好,我們是東吳大學XX系,我們在做一分調查 想詢問 你對五都選後的感想。
我: 不好意思 我沒興趣哦。
對方:我們這些電話都是隨機的,不是刻意人為的。這些問題 很簡單的,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
我: 我未滿20歲沒有投票權,問我也沒用。
對方:哦,這樣子哦。那請找你家裡20歲以上有投票權的人來聽電話。
我:他們都去朋友家了耶。
對方:那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我:不清楚耶,可能很晚哦。
對方:哦 是哦,那這樣子的話,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訪問您。

掛掉了。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東吳大學打來的。而且 你有權利問,但我有權利拒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