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睡覺時,有個超好夢啊。哈

夢到有長得不錯的妹 說要當我女朋友。

這個妹 是現實生活中我認識的。長得不錯,她說 她還有當過業餘 model.

想不到有妹說要當我女朋友耶。 只是她明明就有男朋友啊。

在夢裡面,她說她男友對她不好,所以她選擇我。 我說我這人很抅,她說 抅好啊,可以抑制她愛買名牌的習慣。 我又說 身高是個問題啊,她又說沒關係。

這種事只會發生在夢裡面吧,哈哈。

要當兵了,做個好夢 開心一下,哈。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 把妹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哦。

看來當完兵不久,或正在當兵的一年 我可能就會 有動作了。哈哈

我媽說 要控制好 不要太早讓她抱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