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假。

宅壞了,出去superstore買個東西。 都覺得 人好多,好可怕。

離開時,居然還忘記把我的包包拿走

 

又跑回 superstore 去找。Superstore的cashier說放到櫃台去了,呼,還好 還在。

我去問櫃台小姐,啊~~怎麼變成一個蛋糕禮盒。~~這不是我的包 這不是我的包

我的包就這樣不見了。

 

抱著一副很肚爛的心情走出superstore.

走出來後,腦中才想到, 靠腰, 東西不會是遺留在88tea裡吧。 因為我買完東西後 有去88tea買飯。

又走進了superstore,直搗88tea,果然,我的包包 就坐在椅子上,等我把它領回家。

還好,失而復得。 拍張照。

 

失而復得的bag

 

約翰走路的,到我手上 就變得沒啥價值。

宅壞了,大腦都不靈光了,忘東忘西的。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