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台灣腳 到 漳州了耶。 我以前是在漳州 底下的雲霄讀書的。 看到漳州 覺得很親切。

 

漳州的風俗 是比較接近台灣的。 所以有很多台商去漳州投資。

 

片裡說 漳州 是一個以花卉 出名的城市 有東南花都 之稱。 還有個百花村。 花卉銷往中國各地。

在片中觀察到~~ 大陸的馬路都好寬 好大。~` 讓我想起常山的 路~~也還蠻大的

 

最屌的就是這個 天福茶學院

 

 

這個茶學院也太大大大了吧。

我之前是有去過 天福茶學院的 銷售部門 & 餐廳,但是沒去過 天福茶學院。

不過至少有去過一些地方。哈哈

 

整片看完後,覺得~`~ 我精神生活好爛啊。 生活在加拿大 這國家,精神生活卻很爛。 唉。

所以 精神生活 跟 貧窮還是富裕 沒有直接關連。

只是在窮的地方,因為 要生存 自然會想辦法變強,所以精神比較不空虛。

在發達國家,都不用擔心,整天就享樂,所以就 懶懶散散的。

人家是每天跟女生 打泡 開心的很`` 我還是我``沒得打泡。 所以有怨念。

PS:打泡 是 打屁泡茶。

 

就先這樣吧

 

有興趣的自己可以用下面連結下載這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94UJKL7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