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nada Day 2010.

照慣例 又是要到 Riverside Park去看有什麼表演了。

今年的攤子多了不少啊。

表演的位子 也有了變化。 我是約下午1:50 才到達 Riverside Park。與Carl 和 Kenny一起去。

 

剛開始 逛了一下 找不到 表演的場地,後來 走了一圈後, 問了一下 知道 會有 劍术格斗

那個人跟我說2:45分開始~~好像提前開始了哦。

 

後來 也看到 肚皮舞表演,去年跟我拍照的妹妹 也有出來跳,不過她的partner就少了。

 

其實 昨天我一直癢癢的,因為加妹太多了, 很漂亮 腿也很白很優。

 

很想找正妹拍照,不過一直不夠膽量。 有點嘔。

其實 這 並不是我的問題而已,就算 給別人去做也一樣是很難的。

不過 我想完成我的夢想而已。以後 回憶就很特別。

在公園 把手都給弄傷了,很明顯的三條痕。哈

 

後來 回到 Sahali這塊區域, 就會覺得很可怕。

 

覺得 看到老外那麼大一隻 就會覺得 可能會對我比個 fuck或說髒話。

 

也真的是有發生過 不是 沒有。

 

覺得自己小小隻,又可愛可愛的。

少了社會經驗的鍛鋉。某種程度 也算是草莓族。

 

辛苦 但不能 放棄,多多充實自己。

覺得辛苦 是因為 已經和自己過去的我 產生了 改變的衝突。 但不能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