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了。 最近電腦壞了, 只好把Anson的電腦 都拿出來 用。 他的筆電 螢幕 被我拆壞了, 還有一台 桌上型 電腦 被我放在客廳 , 把這台主機跟電視接在一起,讓我 可以用電視看綜藝節目。

剛剛 去 Zellers 買了 保險絲回來, 代替煮菜的電爐, 咦! 我已經裝上了啊,怎麼還不能用呢。 難道 壞的太嚴重了。

我也不想叫 Office來修,到時候 真有什麼大問題 , 我要出錢。

我才不要。

還好我還有電鍋可以用, 那就用電鍋 煮湯+煮飯吧。

反正我再過約2個禮拜就離開這了。 就開開心心的 離開就好了。

後續 我就不管了。

有人回來應該會恨我吧。

彼此 彼此, 這樣的時機 什麼事都讓我碰上了。 而 你又欠我錢在先,後 又讓我差點面臨 要被迫搬出去的滋味。

一切都來的太巧了,我內心的小惡魔 跑出來做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