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46的成績出來了,確定 都過了。 8月19 或20 號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不知道是我自己騙自己 還是騙別人。 我想 這是每個人 的一段經歷吧。

大學畢業,就要出社會了, 也要離開了待了 將近 5年的 加拿大。

這個地方無聊,我的朋友 也不多, 來來去去 就那幾個,沒什麼樂趣。

台灣呢, 天氣炎熱潮溼,生活步調快,政治鬥爭,人心複雜。 相比加拿大 空氣就新鮮 乾淨很多,生活步調也慢,整體居民也比較善良。

有好有壞吧。

繼續再加拿大的話,我也是這樣。在一個悠悠然的國度, 不用煩惱。 我想這是因為 我不用煩惱 金錢 來源吧。

真要說 有潛力的話,還是台灣或大陸,繼續待在這 是不會有太大進步的。

因為我在台灣 有著相同的語言,交談交際比較容易。

加拿大的人高馬大, 對小支的我 算蠻有壓力的。 而且我在這個地方感覺就是窮人。

其實 感覺 我在那裡 都會有問題。

在台灣 也說台灣不好,在加拿大 也說加拿大 無聊。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我應該要用心生活,讓自己多一些朋友,也給自己多一點挑戰,這樣生活才會感覺比較有意義,也不會無趣。

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拍些照,以後會是很好的回憶。

也許現在不覺得好,但人總要失去後才覺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