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感謝 Pocky, Yang, Carl的幫忙。 讓我有機會 完成我的 小小夢想。

這是一個為期2天的活動。
實照人數22人,打槍人數1人,主要區堿 Aberdeen Mall

第一天星期五 中午 跟Pocky約好 12:30 在 Aberdeen Mall見面。 12:30了,Pocky人呢? 12:45看到公車 還沒來, 好吧。 打電話給Pocky,還在等公車,應該快來了。那我就先進Mall裡觀察一下情況吧。 妹還不少,還有日本妹, 不錯。 Pocky 你快來啊。 到了約13:30 Pocky 你終于來了,原來是公車等錯邊。怪不得!!!
Pocky~~你來了後, 妹真的 都 不見了,少很多。 中餐時間嗎???

不過 Pocky算不錯,蠻外向的,我反而 怕怕的。 多是 Pocky幫我 針取到機會的,感謝你,不然我可能 沒辦法。

因為Pocky下午要出發去溫哥華 , 所以我們提前離開。

晚上我約了Yang,剛到Mall門口就有2個,我害差 說 先吃東西再拍,進去後 好像也看到1~2個 又沒拍。~~ 結果 當晚 成績0。

第一天 總成績7+0=7個。

不~~ 我的理想值是 100個。 我要再來。 當天回家 馬上call Carl 約星期六再戰。

星期六: 少了 Pocky的加持, 一切都靠自己。雖然說 Carl跟我比較熟,但 他也是 比較 沉默那種人。 所以 他的工作 就是陪我聊天,和拍照。真正和妹說話,做勇氣大挑戰的人 只有我。

到了Mall裡,明明就有妹。 就 怕 怕。 心想~~ 上吧 上吧。抱著 坦忑不安的心情上了,椅子上 就有3個 國~高中生,我就上了。哇, 成功了耶,爽啊,爽啊。
旗開得勝。後來~~ 我又猶豫了。 我又怕了。 在Mall晃了一下,找不到目標。先離開Mall去 Future shop 逛了一下,然後又逛回Mall。 本日第二張相片 終于 在離第一張照片的 1個小時候 誕生了。找不到路人 找店員,哈哈。

後來 就看到一些 都是3,4個女生 走在一起的, 就上前問,嘿嘿 ok。 不過 有被一位 藍衣服的 OL 拒絕。失敗為成功之母啊。 而且 過程 比我想像中的好。值得啦。
有的加妹 還蠻熱情的 。 TRU 的 招牌 還不錯用,好歹我也教了很多學費。

今天總共拍了15個,還不賴。

總成績 15+7=22

我理想目標是100啦。不過 有些事情做了才知道。

不滿足耶 拍了22個 還是想 拍, 我想拍盡所有正妹。

沒交過女朋友的我,做這個活動感覺 很刺激啊。

在畢業前 做一點自己想做 有挑戰性的事,是很有意義的。


回台灣可以炫耀了。 加妹都拍了 台妹 恩 should not be a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