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 烏茲 中

首先烏茲=郁足

天氣那麼熱又潮溼,黏黏熱熱的,This weather sucks.

電腦 這台雖然是新買的,但是好難用。鍵盤 做的 跟我以前那台差很多。 不合我使用。 打算拿去 燦坤 退。

網路,爛。 只能收2樓的無線,訊號都是弱 到 差。 上網 都上不太到。 雖然每個房間 都附有 網路線的接孔,靠, 那根本 就是唬人的吧, 接上去 根本沒用,還很難拔下來。

出去買東西,都會被人問,你現在 怎麼有時間出來,在讀書嗎, 那間學校的。
林老師哩。

馬的,看到台灣國中生 下課, 跟幫派一樣吧。一整群人,什麼造型都有, 就差沒幹架而已。 馬的,我的體型 就跟那些國中生 差不多。他xx的。

在加拿大幹譙的問題,回台灣不過是換個型式出現而已。長的小支 那裡都吃虧。

回到台灣 也不是沒好處啦,至少買東西講的都是同一語言。 台灣 妹 也都長的很正,腿也好看,也很白。比kamloops好多了。 不過 我又把不到,有個屁用。而且這些台妹 長的還真他x的高。

在kamloops 跟 在台灣 都有一樣的問題嘛。 身高不高,郁足。 人際不好,郁足。

回台灣 要給人管,很煩。天氣熱,煩死了。 感覺我之前打過雷射的 眼睛要爆炸了。

自己就是賤,那麼小支 還不知道努力。就抱怨。 不然 說不定有機會成為加拿大移民。

小支自卑沒作為抱怨¬自卑。

馬的 這是三小輪迴。

怪誰,怪父母,怪自己。 誰是最衰那個,沒錯 就是我。 Fuck.
想用一杯Latte 把我灌醉。別醒了。醒了 會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