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拿大回來後,回台灣 就有點不適應了。 為什麼哩,因為台灣地狹人稠,不像加拿大 地堛廣闊 人煙稀少。 各有各的好處,國外是悠閑,普遍生活水平比較高。 台灣是小,但外出買東西方便,各家業者也為了 要爭奪消費者 各出其招,親切的服務態度,各項積點 積分,送小禮物。

我呢,回台灣。哦 好熱 好熱, 身體好黏。 不舒服。 在kamloops是不知道去那裡,因為沒地方去。在台灣 是不想出去,因為 外面好熱,而且 台灣人 騎開車 比較 不是那麼的守法,所以要比較小心。

在台灣這個地方, 沒冷氣 我真的 會 掛掉。 熱死我了。 不想動了,會中暑。

不過 我覺得 台灣的女生 真的 還不錯看。 我比較喜歡 美腿, 台灣很多女生 都有這個條件。 在這麼熱的條件下, 還有 這麼多漂亮的妹,令我想不通啊。 不過 也算是 給我一個認識正妹的機會啦。哈哈

台灣的台灣妹可是比kamloops的台妹 要正上1000倍啊。哈哈。

今--------------------------------------------------------

今天早上 去 銀行 匯款,匯到 加拿大的帳戶。 雖然說人走了,但是因為我房子 沒做 check out,所以還是每個月初從我帳戶自動轉戶扣房租,因為 帳戶沒錢,所以跳票。 銀行 要從我的帳戶扣跳票費,所以我的帳戶變 -35.99。為了怕 這個小錢愈積愈多 影響到我以後 在加拿大的信用,到時候 連加拿大都去不了;所以今天去銀行匯款了,等 積欠的錢 結清了,就把帳戶關了。省得以後 帳戶有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