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約在台中市見面。

出發地點: 沙鹿。

出發時間:約下午5:30

平常我是很少騎摩托車出去的。 台中市嘛,也只認識中港路。

今天嘛,救國團 跳舞下課後,反正都已經出去了。朋友也約我去台中市找他們,所以 我就下課後,等雨停了,往台中的方向出發。

這次走的路 故意選不一樣的路。但路標是寫台中啊,所以就騎過去了。咦 怎麼有點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沒有中港路啊。

可是周圍的廣告 有大台中參選議員的布條。 應該是台中啊,但我也不知道 這是那裡。

我這人 怕被笑, 不去問人家。就還是一直騎,希望能找到我認識的路。

騎著 騎著,龍井鄉, 嗯,離沙鹿不遠了吧。

怎麼騎著騎著 不對啊。

大肚。騎錯了,再想辦法騎回來好了, 又騎錯了。一路騎到彰化去,此時 真的怕怕的。

我從來 就沒來過這種地方啊,現在 東南西北 都不知道位子了。

就算 騎不去台中,至少也讓我騎回沙鹿吧。

可是 我第一次夜晚騎車出去,連燈怎麼打都不知道,摸索了一下才知道。

忍不住了,問加油站員工好了,就問了,他說 這個方向是對的。 但我騎一騎,這個路 怎麼怪怪的。 路標寫台中,箭頭的指示是前面路口左轉, 我就在路口左轉啦,可是這裡有兩條叉路, 我想朝人多的地方騎應該是對的吧。 可是 這路 怎麼怪怪的,兩旁都是稻田,又沒路燈,這條路往台中???

我覺得不是,就回轉 再騎出來。

又 回到剛剛的加油站。

再重新往台中的方向出發。 這個路標 指的是這個方向啊,怎麼 感覺不像台中哩。 又 問別人, 他們也不太熟。 叫我走中彰。 我走中彰後, 下交流道時,愣了一下,媽呀 這什麼地方啊,烏漆媽黑的。 看到一個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 的 路標,想說 哎,難道要去問條杯杯 怎麼走嗎。 在那個地方繞了好久, 一片黑漆漆 什麼都 不知道。

後來 也繞了好久才出來。其中 還差一點上 快速道路汽車專用道/高速公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進去後,看到右邊標誌,機慢車禁止進入,好吧,還好後面沒人,倒退,重新進入機車道。

後來 可是我騎了好久才騎到台中。

騎到台中時已經大概晚上8點了

我朋友是約在中港路2段的新光三越。可是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那裡了,只感覺我騎到台中 就萬幸了。 最後還好.騎到一個顯眼的地方 台中NOVA。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朋友,他們一聽到我之前騎去彰化, 就叫我停在那,他們來接我,還好接到了。

後來 台中就把機車交給他們騎了。

這 真是 太驚險了。 我一直怕 我會騎不回去,要叫家人來接我吧。 萬一沒油了 怎麼辦。

還好我還是回到家了。

所以 還是 挺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