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Harry 找我出去吃飯,和一群 我不認識的 台灣人。 剛開始 我真的覺得~~這群人 好像 台客,不良少年, 還有染金髮的。

講話~~ 有點 低俗,髒話啊 一直說。聊天 也 都聊 網路遊戲。

 

我也不知道 我要聊什麼。 我這人 平時 就 無聊啊, 就上課 跟 下課 看a。 不打game

 

看到其中一個人 居然還有女朋友。 女朋友 應該也是台灣人,長得還不錯,皮膚很白。不過有點瘦。

 

哎,看到 這種男人 也會有女朋友,我都覺得 我很失敗。 看到別人女朋友 緊緊纏著 男生, 就會有一種不平衡感。

女的抱怨男的會抽煙 喝酒,但還是很黏啊。 我不煙 不酒, 卻沒交過女友 反而 很遜。

 

自己的裝扮 總是 old style。未曾有太大改變。 一慣土土的穿著,土土的眼鏡,小學生的身高。

哎 哎 哎

 

 

也許 我生活在 自己一人的 清高封閉世界,對他人的低俗感到不恥。

 

排斥 外界,  不願面對真相。

 

May be it's my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