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裡待著 無聊。也很久沒去downtown了。 就去逛了一下。

 

今天 還真是 超級熱, 27°。 基

 

誤打誤撞,Riverside park 今天有活動, 現場很多人 。 外國人 穿的很少,短袖 短褲,泳衣,比基尼。好身材+白皮膚。

 

好想 要 跟漂亮妹妹一起拍照。

 

我是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 不敢表達。 連 去問人 這個是什麼活動 都 不會。 沒勇氣,是藉口 也是 事實。 我 看 現場就我一個Asian。

 

有潛力 在我體內 但 無法 展現出來。 在那約2個小時, 連活動主題是啥都不知道。現場就我一個Asian。情有可原。 後來我也上網查到 活動主題是 抗癌公益活動。

 

今天~~也算有做好事啦。 就在 一個人 亂逛時,突然聽到  "Excuse me", 反應了一下,原來是有身障人士要幫忙。

需要我幫忙把輪椅弄上他的車子,因為她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方便。

做好事,我也是不吝嗇的,而且對方都開口了。也聊了一下,她也是因為 這個活動 很多人 所以也來參加一下。

我幫她 就只是個小忙,幫她把 車上的輪椅托盤弄下來,再把輪椅固定上去。 基本上都是自動的啦,就開關按一按,機關弄一弄就好了,只是她坐輪椅不方便。

助人 也好,因為我都快不知道我自己的生存價值在那裡了。 至少幫人 代表有點用處

 

看在我做好事的分上, 上天 給個妹吧。

 

我日子過得很辛苦啊。

 

賞個妹吧。~~好啦,我這人比較龜毛,也許 上天給的妹, 我都 覺得不好。

 

所以 要自己去開掘。

 

我決定了, 以後 要跟 簡媽 聊語音了,訓練一下自己談吐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